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赛斯-库里:季后赛的滋味很棒 我已经上瘾了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独行侠举行了媒体日活动,球队后卫赛斯-库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今夏选择了独行侠时,赛斯表示:“这个夏天,我第一次有了做选择的权利,有多支球队对我有意。最后我选择了达拉斯。我在择队时把一切因素都考虑到了。我感觉在达拉斯能取得进步,让自己变得更好。来到这里之后我感觉很棒,这是我注定该效力的地方。”

  谈到数月前自己曾在季后赛中出战,赛斯表示:“我之前品尝到了季后赛的滋味,已经上瘾了。”

  2018-19赛季季后赛期间赛斯-库里为开拓者出战16场,场均贡献5.6分1.6板0.7断。

  今夏身为自由球员的赛斯-库里4年3200万美元重新加盟独行侠。2016-17赛季,赛斯曾为独行侠队效力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