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乔治看比赛被嘘 因拒绝湖人得罪洛杉矶球迷

www.7m.com.cn  2019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莱纳德和乔治选择的快船也是洛杉矶的球队,但因为他们拒绝湖人而得罪了当地大部分的球迷,他们最近出现在不同的场合看球,先后被球迷狂嘘。

  当地时间上周六,乔治出现在洛杉矶论坛球馆,观看一场格斗比赛。当他出现在电视墙上被介绍时,现场嘘声四起,不过,乔治不为所动,脸上甚至露出了笑容。

  无独有偶,乔治队友莱纳德和一位女伴来到洛杉矶纪念竞技场看当地洛杉矶公羊的一场橄榄球比赛,也遭受了同样的待遇。现场观众人山人海,看到莱纳德出现在大屏幕上时,球迷们发出非常响亮喧闹的嘘声。戴着蓝色帽子的莱纳德低着头,面无表情。

  莱纳德和乔治都出生在大洛杉矶地区,前者生在河滨市,后者生在棕榈谷。两个人也在这里长大,在大洛杉矶地区上了小学和高中,大学也都是在洛杉矶附近的地区度过。所以,两个人选择了快船,都被称为是回家打球。

  但洛杉矶地区是湖人的天下,这里的湖人球迷远远多于快船球迷。尽管莱纳德和乔治家乡都是在这里,也选择的是洛杉矶的球队,但依然不被湖人球迷接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