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吉诺比利谈职业生涯:最怀念马刺队 最讨厌背靠背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身为国际球员的吉诺比利在NBA最怀念什么,不怀念什么?近日,这位马刺传奇给了我们答案,分别是马刺队和背靠背比赛。

  已经退役了一个赛季的吉诺比利,近日在接受ESPN时表示,自己在NBA最怀念的就是球队的更衣室,队友们,比赛后大家的集体聚餐。当然也包括做赛前准备和出去比赛,你会觉得马刺队比自己的更重要。”

  “我最不喜欢的就是旅行,尤其是晚场的比赛,背靠背的比赛,这经常让我睡不好觉,疲劳或者感到疼痛,自己最害怕和头疼的就是这些东西。”

  吉诺比利整个职业身涯都在马刺度过,在这里他拿下了4次总冠军。毫无疑问,他肯定会进入名人堂。他和邓肯,帕克,主教练波波维奇的四人组合将是NBA历史上最伟大四人组合。

  吉诺比利在马刺打了1057场比赛,交出场均13.3分,3.5个篮板和3.8次助攻的战绩。此外,他还两次入选全明星赛,2008年获得最佳第六人奖。

  关键的时刻,吉诺比利总是用致命的进球和关键的拦截等不可思议的方式拯救球队,他也是NBA历史上最多才多艺的球员。马刺队很幸运可以拥有吉诺比利,同样他在16年里为马刺队的付出,也让他永远的被球迷们所喜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