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内部变动调整!?GDP背后的男人晋升揽权!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日前公布了球队的高层人事变动。球队的功勋总经理RC-布福德将升任马刺体育娱乐公司的CEO,而总经理助理布莱恩-莱特将接替布福德出任球队总经理。

 


  布福德在马刺队工作多年。早在1988年,布福德就加入马刺队担任拉里-布朗的助理教练。此后,布福德短暂离开马刺,先后在洛杉矶快船、佛罗里达大学效力。到了1994年,布福德重返马刺,此后一直为球队效力至今。

  在1997年,布福德升任球探总监。到了1999年,布福德出任球队副总裁以及总经理助理。2002年,布福德出任球队总经理。2008年,布福德被提拔为体育事务总裁。

  在为马刺队效力期间,布福德曾经两次当选为联盟年度最佳总经理。在布福德的带领下,马刺队先后在2003、2005、2007以及2014年夺得了NBA总冠军。

 


  马刺队老板霍尔特盛赞了布福德的能力:“布福德是职业体育界最受尊重的领导者之一。他的远见、创新和动力为我们塑造了价值观和球队文化。非常高兴让布福德继续带领马刺走向未来。”

  马刺队同时宣布,莱特将接任球队总经理一职。莱特曾经在奥兰多魔术队担任过球探主管,随后在底特律活塞队担任总经理助理。在2016年,莱特加盟马刺队,担任布福德的助理。此外,洛里-沃伦和鲍比-佩雷斯则被提拔为球队的执行副总裁。里克-皮奇和劳伦斯-佩恩这两个集团高层接下来则将会转变为提供战略咨询的角色。

  马刺管理层最近变动不小。昨天,球队传奇大前锋蒂姆-邓肯也宣布重返马刺队,他将担任恩师波波维奇的助理教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