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努戴假发打名人赛重回2005 帕克做对手已笑疯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马刺名宿吉诺比利和帕克齐聚上海,参与名人赛,引来众多球迷捧场。

  一向很有幽默感的吉诺比利玩得很开,一亮相就让全场笑喷,因为他带了一个假发套,仿佛回到了2005年他还有一头飘扬长发的样子。

  这些年来,吉诺比利循序渐进的秃顶一直都是队友和球迷的调侃对象,很多网友都开玩笑称他是被邓肯给摸秃的。

  以前吉诺比利还仅仅是头顶秃一块,等到他退役之时,谢顶越来越严重,他基本就习惯保持彻底的光头造型了。

  如今他带着假发也一点不违和,在现场球迷的笑声和欢呼声中,他十分领情地高举双手,继续调动气氛。而在另一边的帕克看着他就笑个不停。

  带着这样的假发还能正常打比赛,吉诺比利也真有一套,不过名人赛的对抗也没有多激烈,不然对抗中有人把他的假发扯掉的话,可能球员都会在场上直接笑场,没法继续打下去了。

  吉诺比利的造型也被美国网友疯转,这样的幽默自嘲精神大家都喜闻乐见,立刻想起了很多他还在马刺打球时的趣事,比如内裤被冻硬什么的。有球迷就表示:“天呐,我真爱这个男人!”

更多关于"吉诺比利 帕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