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邓肯对执教一窍不通 不知马刺为何请他回来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男篮日前开始集结。作为新一届美国男篮主教练,波波维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一如既往地幽默。他调侃了一番马刺新任助理教练蒂姆-邓肯。


  马刺教练组今年发生了较大变动,传奇球星邓肯回到球队担任恩师波波维奇的助教。对于邓肯的回归,波波维奇表示:“邓肯对于执教根本一窍不通。我甚至不知道为什么要请他回来。”

  金州勇士队主教练科尔是美国男篮国家队的助教。科尔曾经在波波维奇麾下效力,和波波维奇、邓肯等人关系都很好。他也调侃道:“邓肯早就跟马刺教练组其他人说过,他是唯一一个永远不会被解雇的助教。他是对的,波波维奇肯定不会解雇蒂姆-邓肯。可能邓肯什么都不用做,就是坐在场边喝喝茶就行了。”

  当然,调侃归调侃,事实上邓肯的回归主要就是为了支持恩师波波维奇。马刺队教练组先后有2名助教离队,而波波维奇为了寻找新的助教也是着实头疼。在此情况下,邓肯是主动请缨,向马刺提出回来担任助教,可以说是在用实际行动来支持波波维奇。

  波波维奇还谈到了美国男篮:“我们无法消除国家内部的矛盾分歧。但我们可以做好榜样,向人们展示我们如何团结一致,如何为了实现共同目标而努力。”

  日前,美国男篮已经公布了2019世界杯的15人名单,包括了阿德巴约、哈里森-巴恩斯、杰伦-布朗、库兹马、布鲁克-洛佩兹、凯尔-洛里、米德尔顿;米切尔、梅森普拉姆利、马库斯斯马特、杰森-塔特姆、PJ-塔克、迈尔斯-特纳、肯巴-沃克、泰迪斯-杨。由于多位明星球员选择退出,这一届美国男篮显得星光不足。当然,即便如此他们依然还是世界最顶级的球队,在波波维奇的带领下依然是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