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维斯队内对抗状态极佳 膝盖恢复良好全无影响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火箭得到了维斯布鲁克,他如何适应球队是大家关注的话题,同时,他的伤病隐患也是大家的关注点。不过根据最新消息表示,目前的维斯状态极佳,并没有受到伤病影响。

  根据火箭跟队记者比佳尼透露,在火箭进行的队内对抗赛中,维斯布鲁克看起来身手非常敏捷,膝盖并没有问题。

  在上赛季季后赛结束后,维斯布鲁克的右膝盖进行了微创手术,而他的右膝盖在几年之前就有过手术史。另外,他还做了左手一根手指处的韧带修复手术。

  比佳尼表示,他是从多位知情人那里得到消息的,他们观看了火箭的队内对抗和训练,称维斯布鲁克看起来很敏捷、很快速,他的膝盖一直没问题,尽管近3个月他因为膝盖的手术恢复一直没进行过5对5的对抗训练。

  上赛季,维斯布鲁克在雷霆场均又打出了三双数据,这已经是他连续第3个赛季打出这样的表现,他场均交出22.9分、11.1篮板、10.7助攻,投篮命中率42.8%,三分命中率29%,罚球命中率65.6%。

  众所周知,维斯布鲁克是现役NBA球员中速度最快、身体运动能力最爆炸的后卫之一,火箭得到他之后也是多次强调他在快攻方面会为火箭带来的帮助。如此看来,维斯布鲁克膝盖几乎完全恢复,火箭球迷可以松一口气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