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金鸡独立已很自然 其实不需要但仍会尝试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就在昨天的季前赛上,哈登秀了一把他的新式“金鸡独立”的投篮,赛后也成为热点。他自己觉得这样的投篮对于自己来说已经变得很自然,他其实不需要它,但仍旧会继续尝试。

 


  昨天的季前赛,火箭在主场丰田中心140-71狂胜上海大鲨鱼。哈登先发出场,打了21分钟,7投2中,拿下10分12篮板17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他在上半场就打出三双,充分展现了他的全面。他在今年夏天苦练的单腿投篮的“金鸡独立”三分也在第一节比赛得到展现,只不过没有进。


  对于他的“金鸡独立”的新式投篮武器,哈登很有信心,“现在已经变得很自然了。就像后撤投篮一样,无论进还是不进,我都很有信心出手。”


  火箭主教练丹东尼也被问起了哈登这样的投篮姿势,丹东尼说,“他总是在自己的比赛里添加新的东西,我们会继续观看。他是那么出色,像这样的东西,我不知道是否需要。他的比赛现在相当全面,就是这样他还试图变得更好,这非常酷。”


  有记者将丹东尼的话转述给哈登,表示教练认为他可以不需要这样“金鸡独立”的新投篮,哈登表示赞同,“我不需要它,是不需要。我可以创造出其他机会,继续在进攻端做很多事情。无论是后撤还是单腿投篮,我都准备将球投出去,我可以创造出空间来。我确实不需要这个。”


  这完全可以显示哈登现在对于自己的技术多么有信心,他说自己不需要单腿投篮,但他仍旧在尝试这样的技术。至少在本赛季开始阶段,哈登应该会不少运用“金鸡独立”的投篮。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