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帅:火箭要打两种不同节奏 关键球维斯哈登都行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火箭用保罗换来了维斯布鲁克,新赛季的焦点自然是维斯和哈登如何合作,今日,火箭主教练丹东尼表示,火箭会打两种速度。


  “这是我们的计划,我们必须利用这个优势,”丹东尼表示,“我们是绝对有这个实力对对手使用两种不同的节奏打法的。”

 


  哈登表示,他和维斯布鲁克其实是打法相似,但丹东尼则表示,他们其实也有明显的不同。


  “噢,当然是,”丹东尼说道,“他们打不同的节奏,他们依靠的是不同的技术,他们中的一位恐怕算是我们有史以来拥有过的最杰出的运动健将,而另一位恐怕则是我们所拥有过的最有技术的球员,他们绝对是不一样的。”


  如果火箭安排两种节奏的打法,当然对对手来说是一个头痛之事,不过丹东尼表示,现在也有一个问题需要解决,那就是最后关键时刻怎么打。

 


  “最难把握的部分,大概吧,就是你要怎么打比赛最后的收官,”丹东尼说道,“最后5分钟,维斯布鲁克和哈登要如何分开来做他们的事,不过这个也全都是结合场上情况来看,而且和你说实话,这事应该会比较容易解决,因为他们二人都想打最后时刻,当你有这样的想法时,那么他们自然会找到解决的方法。”


  火箭在昨天进行的首场季前赛中也是轻松大胜,虽然维斯布鲁克没有出场,但火箭已经让人看到了强大的实力,新赛季他们势必是一股争冠力量。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