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准备再打6年就退役 打球之外热衷商业投资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勇士当家球星库里参加了在旧金山举行的一场科技论坛活动,他透露自己打球之外热衷于商业投资,目前打算在NBA再打6年就会选择退役。

  看上去,库里对于自己的人生规划很清楚,就是再打6年球,然后彻底投身于商业投资领域,“身在NBA,这是我生命中非常短的时期,从21岁开始打球,我希望再打6年就结束。然后,你开始思考余生想要做什么,我们希望现在就在这个领域奠定成功的基础的框架,按照我们的方式做事。”

  当然,他不可能不热爱在NBA的经历,“事实上,很享受这段旅程,我很希望能够为一支伟大的球队打球,我们始终彼此相伴。”

  而库里之所以表示再打6年球,那是因为届时将在NBA打满了16个赛季,这正是他的父亲戴尔-库里当年在NBA效力的年限。换言之,库里打算再为勇士效力6年,2024-25赛季将是他意向中在NBA的最后一年。

  之所以在训练营的余暇参加科技论坛活动,是因为31岁的库里想在这个领域学得更多。事实上,他和自己的团队已经在健康产业领域投资了八家公司。“我现在有全职的工作,这需要我的很多注意力。但我在我们每周或者周期性的更新中仍然是全身心投入,这很有趣。”库里说道。

  在勇士,不止是库里,很多人都参加到商业投资领域,开辟自己的第二产业。他的队友格林之前表示会在4年内开20家健身连锁店,他计划在40岁之前成为身家在至少十亿以上的富翁。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