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悍将豪斯小腿划伤缝3针 维斯将出战3场季前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正陆续展开季前赛的赛程,不过最近他们出现了一些小伤病,根据最新消息,悍将丹尼尔-豪斯遭遇了腿部伤势。

  根据《休斯敦纪事报》老记者费根透露,豪斯在昨天火箭训练中一次下落时小腿划伤,伤口被缝了3针,这一伤病也迫使他无法出战今天晚些时候火箭同快船的一场强强对话。

  不过好在这只是划伤,属于外表硬伤,问题不会太大,据预计,豪斯会出战在东京进行的火箭同猛龙的季前赛,火箭主教练丹东尼表示,他的侧翼豪斯、格林、麦克勒摩、戈登在训练中都打得相当不错,因为豪斯、维斯布鲁克伤病的影响,预计格林、麦克勒摩会平分在小前锋位置上较多的出场时间。

  另外,此前有消息称维斯布鲁克会复出打同猛龙的比赛,丹东尼也是表示,维斯布鲁克在训练中状态很不错,让人很受鼓舞,他认为维斯布鲁克只要打3场季前赛就可以为新赛季做好准备了。

  “他会出战在东京的比赛,第1场打不打我不确定,但第2场是肯定打的,他会打3场季前赛,之后他就会有一个相当好的状态了,”丹东尼说道。

  作为火箭的对手快船,由于本赛季他们得到了乔治、莱纳德,实力大增,外界把他们视为夺冠热门,对此,主教练里弗斯表示:“你是不是天选的球队之一你都要有一种目空一切的态度,这是很难的事,你需要接受挑战,一个赛季毕竟只有一支球队成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