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换兄弟了?甜瓜:盼能加盟篮网 阿杜厄文都是家人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去年跟火箭打成离队协议后,卡梅隆-安东尼在NBA就再也没有找到过工作机会,到现在也没有任何球队表达出想要签他的意愿。

  安东尼一直心心念念想跟勒布朗联手,去湖人打球的愿望基本落空;前不久又传出杜兰特和厄文希望篮网能签他,于是安东尼又重燃了希望。

  最近,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愿意加盟篮网,杜兰特和厄文是他的“家人”。

  “他们是我的家人,如果能联手,这可比篮球本身的意义大。”他说,“如果真的要发生,那这件事是会发生的。”

  联盟有很多球员都在公开呼吁,希望有球队能为安东尼提供一个机会。安东尼也说,感谢他们的支持。

  “我感谢所有的球迷和球员,对他们我只有爱。”他说,“我现在状态很好,家人也很好,这就是最重要的。我从来没有感觉这么好过。”

  安东尼一直都是个外界评论很两极化的人物,到现在也有人批评他不愿意变通、成为角色球员,不愿做出足够的牺牲。如果安东尼想要洗刷这些负面印象,只能帮助球队多赢球才行。但他现在连进入一支NBA球队的机会都还没得到,想必也是很憋屈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