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新先发阵容不固定 仅小卡乔治锁定首发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新赛季的快船,球队主教练里弗斯有一个排兵布阵上的想法,那就是球队每场比赛的先发阵容将不固定,只有健康的莱纳德和乔治才能锁定首发席位。

  当地时间本周六,快船举行了训练,莱纳德不仅参加,而且是首次全程参与球队的练习。上一次训练,是莱纳德第一次参加球队的对抗训练,但只参加了一半现场演练的练习。最新的训练,莱纳德全程参与,里弗斯表示小卡的状态非常好,在训练赛中送出3记火锅大帽。

  训练结束后,里弗斯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球队的先发阵容将是变化的,具体排兵布阵会视莱纳德和乔治的健康状况和出场状态而定。球队只有健康的莱纳德和乔治可以锁定首发的位置。

  里弗斯特别提及球队的一号位和四号位的先发将处于变化之中。这意味着贝弗利不会稳坐控卫先发的位置,在乔治缺席的状况下,大前锋的先发人选会以球员状态和对阵情况而定。

  就在快船最近的训练中,他们在对抗赛中排出的首发阵容是贝弗利、沙莫特、莱纳德、加米查尔-格林和祖巴茨。按照里弗斯的思路,这将是在乔治缺席的状况下先发阵容中的一种,但并不是唯一的一套首发阵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