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詹皇生涯目标仅剩两个:做儿子队友+成球队老板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曾在骑士担任过总经理的大卫-格里芬声称,在2016年帮助骑士夺冠之后,勒布朗在克利夫兰的求胜欲望就大不如前了,“他感觉没剩下多少求胜心,跟以前不再一样了。”


  他这番话自然引起轩然大波,毕竟勒布朗在2017年和2018年仍然带队闯进总决赛,个人数据仍然无可指摘。

  据报道,勒布朗的团队已经联系到格里芬,希望他能公开澄清这些说法和误会,不要再任由勒布朗被抹黑。

  外界对勒布朗的要求一直非常严苛,就算打进总决赛,输了球也都是失败;更别提他在湖人的第一个赛季连季后赛都没进,到现在勒布朗也并未真正征服洛杉矶球迷的心,好在休赛期他帮湖人成功引进戴维斯,才博得了更多喝彩。

  只是,勒布朗转会湖人的动机,一直被解读为他要发展场外的副业,而不是带队夺冠。今夏他拍电影的确非常忙碌,也引发了一些争议。

  《体育画报》还报道称,很多NBA业内人士都认为,勒布朗在接下来的职业生涯里只剩下两个主要目标,一个是跟长子布朗尼成为NBA队友;另一个就是成为某支球队的老板。

  勒布朗的确说过,“在这个联盟,已经没有什么荣誉是我没拿到过的了。所以接下来不管赢得什么,都是锦上添花。我当然仍会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尽力帮助球队争冠,但我已经没什么需要追求和证明的东西了。”

 

更多关于"詹皇 湖人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