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遇新疆就发飙!赵睿轰35分 阿联周鹏不在他挑大梁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季前赛江苏上饶站收官之战,广东男篮以111-109险胜新疆男篮,以2胜1负的战绩收官。此役赵睿是广东的获胜功臣,全场他16投9中,其中投进了5个三分球,另外罚球13中12,狂砍35分,另外贡献5篮板3助攻。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6分30秒,周琦持球,赵睿眼疾手快将球拍掉,随后杀到广东篮下,高高跃起将球扣进了篮筐!这个球不但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更提振了士气,广东摆脱了第二节的低迷,渐渐将分差拉开。

  赵睿一直以来都是一名个性球员,他富有激情的打法有时令人热血沸腾,但有时一些不太理智的行为却又容易给球队带来负面影响。不过目前的国内篮坛,赵睿堪称是二号位首屈一指的本土得分手,首场季前赛,赵睿就砍下17分,与同为国手后卫的吴前 激情对飙。

  此役易建联继续缺阵,所以面对拥有“大魔王”周琦,并且人员齐整的新疆,广东并不太被外界所看好。然而比赛一开始,赵睿便带动队友朝新疆的防线发起冲击,他接到胡明轩的传球外线发炮,三分飙进!为个人开了一个好头,广东也以15-5打出完美开局。

  开场就投进三分增加了赵睿的信心,同时让新疆的防守不敢太过于收缩,瞅准这样的机会,赵睿又在首节末段连续制造杀伤,依靠罚球继续为广东巩固领先优势。亦突亦投让赵睿难以防范,对位者一旦放开空间,赵睿张手就有,若是往前贴防,赵睿又能从容突破,上半场赵睿就砍下了18分。

  新疆当然不会就此罢休,他们在第二节将分差扳平,可是赵睿此时已经进入到了暴走模式,第三节为广东再度取得领先后,便支撑起了全队的进攻。每当新疆将比分拉近,赵睿总能适时得分,末节他一次上篮,一次投三分被犯规后的三罚全中,彻底稳住了军心,广东有惊无险地拿下这场焦点战。

  值得一提的是,赵睿似乎一打新疆就来劲,上赛季主场对新疆,他与亚当斯对飙,轰下40分10助攻5篮板5抢断的数据,为广东加时险胜立下头功;总决赛第四战,赵睿也有19分5篮板4助攻的全面表现。

  周鹏因为左脚脚趾骨裂将休息相当长的时间,而易建联随着年龄的增大,杜锋也会在联赛中给予这位中流砥柱更多的调整时间,因此,赵睿将会在新赛季承担更多的进攻任务,相信他已经做好了准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