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赵睿:批评声没看也没听 教练和姚主席帮我们减压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5日下午,中国男篮抵达广州备战17-32名的排位赛,抵达广州不久,他们就立马来到比赛场馆训练,中国男篮后卫赵睿表示,外媒的批评声他没有看也没有听,会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昨天输给委内瑞拉,中国男篮无缘16强,球队和球员遭到了很大的质疑和批评声,赵睿表示自己没有看,也没有去听批评的声音。

  没能进入16强,中国男篮球员背负不小的压力,如果解压成为非常重要的事,“教练和管理人员都帮我们缓解压力,包括姚主席,都打到这里了,我们只能打好后面的比赛,想别的也没有用。”赵睿说。

  明天,他们将迎来排位赛的第一个对手,韩国男篮,对于这个老对手,赵睿表示:“按照教练给我们不部署的一步步去打,执行力是最重要的。”

  韩国队的技术特点是小、快、灵,外线三分特别准,对于怎么防守他们外线的问题,赵睿很官方的说道:“之前怎么防,现在还是怎么防。”

  按照赛程,中国男篮与韩国男篮的比赛将于明晚20点打响。地点是广州体育体育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