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官宣!孙桐林新季加盟北控 还有三位新援待公布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日下午,CBA球员孙桐林在个人社媒上宣布自己新赛季将会加盟北京农商银行,随后北控也发布了官方声明,称球队已经和孙桐林正式签约。


  孙桐林出生于1992年,身高2.06m,司职大前锋,孙桐林出自深圳新世纪青训系统,2011/12赛季是他的首个CBA赛季,当赛季便凭借着不俗的表现顺利进入球队的主要轮换阵容,在新世纪一队度过5个赛季之后,2016/17赛季,孙桐林加盟新疆,那个赛季他场均有6.6分+5.6篮板进账,帮助新疆队夺得队史首冠,是队伍中非常重要的一块冠军拼图。

  最近这两个赛季,孙桐林因为伤病的原因表现不太稳定,不过在CBA联盟中,像孙桐林这样拥有不错策应能力的大个子少之又少,因此当今年夏天传出孙桐林合同到期的消息之后,不少球队都蠢蠢欲动。

  北控今年夏天动作不断,球队在聘任马布里为主帅之后,又在球员市场上大展拳脚,此前球队发布的新援剪影中,除了孙桐林之外,还有另外三位,如无意外,这三位应该是上赛季同样效力于新疆的王子瑞,上赛季效力于青岛的宗赞,以及已经两年没有参加职业联赛的孙悦。

更多关于"北控 孙桐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