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伊戈达拉若被灰熊买断 将在洛杉矶之中二选一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报道,如果正处在观望状态的伊戈达拉被灰熊买断,那么他最终会在湖人和快船两支球队中选择其一。



  沃纳罗斯基最近做客了一档ESPN节目,其间谈及了伊戈达拉未来动向的问题。伊戈达拉在今年夏天被交易到灰熊,但他并不想为这支球队效力,也在之前和灰熊达成意向,不去对方的训练营报道,静观未来时态的发展。

  灰熊目前有两种选择,其一是将伊戈达拉交易走,但事情已经过去好几个月,交易一直没有进展。其次,他们可以和伊戈达拉达成买断协议,让后者另寻下家,而不是全部付清伊戈达拉下赛季有保障的1700万美元的薪水。

  “最终的选择就是两支球队,就是湖人和快船。如果灰熊不能交易走,在某个阶段出现买断,那么将会在这两支球队中选择。”沃纳罗斯基表示。

  此外,还有传言表示这名35岁的老将有可能重回以前的母队掘金、76人或者勇士中的一支球队。此前,勇士就表达了对交易走伊戈达拉的遗憾,球队领袖库里表示他很思念伊戈达拉。不过,伊戈达拉如果最终能够重回勇士,只能领取250万的老将最低薪水。

  当然,快船或者湖人可能是更好的选择,两支球队都是新赛季的夺冠热门,如果再补充伊戈达拉这样经验丰富、身经百战的老蒋,绝对是很好的拼图,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