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与哈德森达成合作意向 塞尔登未达到预期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正在备战2019-2020赛季的山东西王男篮,日前跟美国球员莱斯特·哈德森达成了合作意向。

 


  目前,山东西王男篮已经签下了3名外援,他们分别是韦恩·塞尔、以赛亚·坎南和詹姆斯·梅斯。然而,在近期的热身赛中,拥有3年NBA经验的塞尔登表现一般,远未达到球队的预期。


  塞尔登身高1.96米,能打二、三号位。哈德森身高1.88米,能打一、二号位。上赛季,广东宏远、深圳领航者、浙江稠州都主打“双小外”,且都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在现有的3名外援阵容中,山东拥有2名外线,有打“双小外”的考虑。


  本赛季,许多有竞争力的球队都签了3名外援,其中一名当做“备胎”,以便随时替换。


  莱斯特·哈德森生于1984年,已在CBA打了9个赛季,先后为广东、青岛、东莞(现深圳)、新疆和辽宁等球队效力,2次夺得CBA总冠军,2次当选为常规赛外援MVP,1次当选为总决赛MVP。


  他是CBA历史首位总得分破万的外援,同时也是CBA历史总得分排名第三位的球员,还是CBA历史上投进三分球最多的球员。


  最近的五个赛季,哈德森都在辽宁男篮度过,场均贡献29.1分6.6篮板4.8助攻2.5抢断。这五个赛季,辽宁都打进了季后赛四强,其中三次打进总决赛,一次获得总冠军(2017-2018赛季)。


  上赛季,哈德森在常规赛阶段表现出色,犀利的三分球力助球队赢得不少比赛。但是到了季后赛,他的表现很一般,特别是在半决赛辽宁对阵新疆的比赛,没有了韩德君在内线的牵制,他完全被对手限制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