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亚卡姆和猛龙完成续约 总价值4年1.3亿美元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卫冕冠军猛龙前锋西亚卡姆已经和球队达成一份4年1.30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这也是2016年新人自76人的西蒙斯和掘金的穆雷之后第三位球员签下顶薪合同。

  西亚卡姆的经纪人拉马萨和切法尼告诉ESPN,双方在当地时间周六下午完成这份合同。按照劳资协议规定,当地时间下周一东部时间下午六点是2016年新人续约的最后截止期限。

  值得一提的是,这份4年的合同不含有球员选项或者球队选项。其中,西亚卡姆在2020-21赛季的薪水是2900万美元,21-22赛季是3132万,22-23赛季是3364万,23-24赛季是3596万。

  西亚卡姆是一个颇为励志的成功逆袭的故事。这个来自喀麦隆的小伙子16岁才打篮球,2016年在第一轮第27顺位入选NBA,但一路攀升,直至现在拿到顶薪合同。

  上赛季,西亚卡姆场均砍下16.9分6.9篮板,当选联盟进步最快球员。总决赛,他发挥强势,在击败勇士的4场比赛里平均每场拿到23.8分,帮助球队击败了强大的对手,获得总冠军。可以说,在莱纳德离开猛龙之后,西亚卡姆已经成为球队的基石。

更多关于"猛龙 西亚卡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