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世界杯失利一个月后 姚明这项改革真“大尺度”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两天前,CBA公司公布了一系列新的政策。在正式引入工资帽这一重磅消息之外,备受关注的外援人次和上场时间也有了明确规定:

  1、2019-20赛季CBA继续沿用报名2人,上场时间4节6人次,而从2020-21赛季开始,允许每支球队同时注册4名外援,但每场比赛依然只能报名2人,而且每支球队最多上场4节4人次,每节最多1人次(即任何时刻场上都只能有一名外援在场)。

  2、前一个赛季成绩最后4位的球队(不包括八一队),取消了亚外优惠政策,但可以使用2人4节5人次(增加1节外援时间),末节依然是1人次。

  3、到了季后赛,所有球队必须遵守4节4人次的规则。另外,CBA还取消了常规赛外援更换人次的限制,但同时规定,到季后赛不允许注册和更换外援。

更多关于"CBA 姚明"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