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鹰执行特雷-杨和科林斯球队选项 保留双子星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亚特兰大老鹰宣布执行球队后卫特雷-杨合同第三年的球队选项,执行前锋约翰-科林斯合同第四年的球队选项,尽力保留这对前后场的双子星组合。

  后卫杨已经成为老鹰的未来之星。上赛季,杨平均每场上场30.9分钟,场均可以拿到19.1分8.1助攻3.7篮板,最终全票入选新秀最佳阵容第一队。在2018年新人中,杨上赛季助攻位居第一,得分排在第二,上场时间第三,抢断第六。

  比杨提前一年进入NBA的前锋科林斯,上赛季场均拿到球队最高的19。5分9.8篮板2.0次助攻,得分和篮板都创下职业生涯新高。他也是NBA史上第一位在上场时间达到30分钟或者以下时间里,场均至少砍下19.5分9.8篮板的二年级新人。

  老鹰正处在重建阶段,而杨和科林斯上赛季大放异彩,成为表现抢眼的前后场组合。显然,这对双子星是老鹰倚重的核心,期待借助他们而强力崛起。

  上赛季,老鹰29胜53负,没有打进季后赛。新赛季,他们想凭借杨和科林斯等年轻球员冲击一把季后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