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金州勇士VS洛杉矶快船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金州勇士VS洛杉矶快船

  时间:2019-10-25  10:30


  勇士休赛期阵容发生了巨变,上赛季他们在季后赛中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杜兰特在夏天远去篮网,一众老将退的退离队的离队,基于此,管理层拿下拉塞尔又得到考利斯坦,已经算是在有限的空间里拿出了最佳的操作,虽然整体实力相比上赛季有所下滑,但是勇士新赛季仍旧会是西部的一支劲旅。

  快船刚在23号进行了一场揭幕战,球队在主场以112-102战胜同城球队湖人,收获新赛季的开门红,虽然目前乔治的肩伤让他需要进行一段时间的休养,但快船的整体实力依旧可怖,伦纳德再加上全联盟首屈一指的替补阵容,湖人几乎只是打了一节好球快船就将比赛节奏重新夺回来。

  两支球队休赛期阵容都有了不小程度的变化,勇士没了杜兰特而快船有伦纳德乔治加持,此消彼长之下两只球队的实力对比已经完全不像上赛季季后赛那样,上赛季季后赛快船的平民阵容在面对勇士时仍旧在对方身上拿到两场胜利,表现已经不错。

  原本以为快船缺少了乔治在场上会缺少一个牵制点,但从新赛季首战来看,快船强大的替补阵容同样也是不能忽略的重要优势,正是因为有了路威、哈雷尔这样的悍将,快船才能在伦纳德状态断电时依旧保持着领先优势,而这一点是勇士所不具备的,勇士休赛期板凳席有所补强,但仍旧无法和快船相比。

  本场比赛勇士坐镇主场,按理说两队如今的账面实力对比并不像*体现出来的这么接近,可见客让1.5多少还是说明了机构对于快船的不信任,不妨看好勇士能够在主场拿下快船。

  让分推荐:金州勇士(+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勇士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