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解析:恩比德伤缺 76人能否击败活塞?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VS费城76人

  
时间:2019-10-27 07:00

  分析:活塞开局前两场比赛拿到1胜1负的战绩,首场比赛以119战胜阵容不齐的印第安纳步行者,次战被特雷杨率领的老鹰击败。罗斯和德拉蒙德是活塞阵中发挥最稳定的两位球员,罗斯活塞常规赛首秀拿下18分9助攻,帮助球队战胜步行者,德拉蒙德赛季前两场常规赛都拿到32分23篮板和21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

  76人常规赛首战以107-93击败凯尔特人,76人全场比赛基本压制对手,本-西蒙斯常规赛首战表现出色,他上场35分钟16投11中,砍下24分8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76人本赛季引进霍福德之后球队实力有明显提升,他们和雄鹿是目前东部账面实力较强的两支球队。

  本场据悉乔尔-恩比德因为右脚踝扭伤未参加球队26日训练,客场对阵活塞的比赛出战成疑,不过76人本赛季引进了霍福德,球队内线多了一重保障。目前亚指开出客让1.5分的*较浅,看好76人轻松*。

  推荐:76人(-1.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