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分析:热火客战雄鹿困难重重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19-10-27 05:00

  分析:雄鹿队上赛季取得60胜22负的全联盟常规赛最佳战绩,字母哥上赛季也拿到常规赛MVP,雄鹿本赛季依旧是总冠军的热门球队。雄鹿在揭幕战中拿下了首胜,雄鹿首发五虎全部得分上双,全队一共7人得分上双,其中字母哥拿下30分13板11助攻,
简直是无解的存在。罗宾-洛佩斯和科沃尔本赛季加盟雄鹿,这让球队的板凳深度有所提升,雄鹿本赛季变得更加难以击败。

  热火常规赛揭幕战,贾斯蒂斯-温斯洛发挥出色,上场37分钟砍下27分7篮板7助攻,此外德拉季奇和纳恩也都有出色的表现,最终热火大胜灰熊拿下赛季首胜。热火的阵容深度相当出色,不过本场巴特勒和韦特斯本场将缺席,热火面对东部实力最强的雄鹿恐怕将遭遇不小的困难。

  两队最近3次交手都是雄鹿取胜,而且3场比赛都是雄鹿取得大胜。雄鹿作为上赛季的常规赛冠军,他们新赛季引进了马修斯、科沃尔和罗宾-洛佩斯,字母哥在休赛期通过篮球世界杯的锻炼个人能力再次得到提升。本场比赛热火的巴特勒和韦特斯都将缺席,球队实力有所下滑。热火的整体天赋和球队战术执行力都不如雄鹿,本场雄鹿主场有望获胜。

  推荐:雄鹿(-9.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