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連勝通道唔怕「塞」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清早,NBA常規賽好戲連場,其中備受關注的七十六人將作客對陣活塞。東岸多隊今夏經歷了大變動,不知不覺七十六人補強之後已具備衝擊分岸第一的實力,首戰他們已經通過擊敗死敵證明自己,此番走訪剛剛輸給處於重建期球隊的活塞,不妨看好前者取得開局兩連勝。

  也許是因為背靠背出戰導致球員帶有一些疲憊感,活塞開季前兩場發揮有明顯反差,首戰作客溜馬,祖蒙特和堅拿特均交出驚艷眼球的數據,最終順利獲勝;可惜上仗回師主場迎戰鷹隊未能延續相應水準,祖蒙特的21分和12個籃板還算可圈可點,但堅拿特12次出手僅命中3個三分未能再次飾演奇兵,最終以17分落敗多少令支持者失望。稍微值得安慰的是還有戴歷克羅斯,此子兩場比賽均場貢獻22.5分和6次助攻,成為後備席乃至全隊最值得倚重的一員,他今仗有可能會頂替前兩仗狀態平庸兼且背部染傷的烈治積遜出任正選控衛。然而大家都清楚七十六人主控是身材高大、運動能力勁爆的賓史蒙斯,年過而立的「玫瑰」除了投射和經驗稍微有優勢,其他方面確實難以同這位當紅球星抗衡。想扭轉下風的話,諸如東尼舒爾、布魯斯布朗等配角必須找回應有狀態,然而以他們前兩場的掙扎來看,這可能性不大。

  不同於活塞一開季就經歷背靠背考驗,七十六人首戰告捷之後得到2天休息時間去備戰作客之旅,以衝擊東岸頭把交椅為常規賽目標的費城之師當然希望以一波長連勝作為開局,眼看接下來的一系列對手裡面有眾多西岸勁旅,今仗走訪實力不算太強的活塞誓必打響頭炮。回顧上仗主場迎戰塞爾特人,過去幾季綠衫軍還曾與七十六人針鋒相對,時過境遷,這兩支同屬大西洋區的老牌球隊如今實力已有高低之分。首先看看賀福特在今夏選擇易主的成效,雖然這位老將面對老東家只是輕描淡寫地送出16分、2個籃板和3次助攻,但眾所周知其場上作用往往不主要由數據來體現;以綠葉身份融入新體系,他的高位策應以及在內線球員裡面屬於出色的中遠距離投射能力是七十六人此前多年最為渴求的。得益於此,賓史蒙斯得到更多突破攻擊籃框的空間,而祖爾艾比迪(不過此子目前有傷在身上陣成疑)持球攻擊時面對的壓力也不像舊時那麼大,等等;眾主力得到解放,因此做到了全場大部分時間掌控節奏把綠衫軍牽著走。言歸正傳,關於此番走訪底特律,相信七十六人也是充滿信心,皆因他們在雙方上賽季4次常規賽對陣其中最近的3次皆笑到最後,而唯一落敗一戰只是加時1分惜敗。留意細節,活塞上季能對七十六人使出抗衡之力很大功勞在於B.基芬,這位全明星前鋒出戰過3次均場竟然能拿到將近40分,最多那次就是以50分帶隊獲勝;可惜如今他在養傷期間無緣披褂,換言之七十六人今鋪幾乎無所忌憚,單憑祖蒙特一人支撐的內線肯定很難抵擋賀福特和賓史蒙斯的連番衝擊。

更多关于"活塞 七十六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