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施罗德22+8+6+4库里23分 雷霆120-92大胜勇士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NBA常规赛全面开打,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1胜2负)拿到赛季首胜。施罗德得到22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加里纳利得到21分,亚历山大得到19分和9个篮板,他们率队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雷霆队在主场以120-92大胜金州勇士队(0胜2负)。雷霆队结束2连败,他们拿到赛季首胜,勇士队遭遇2连败。

  雷霆队的施罗德得到22分、8个篮板、6次助攻和4次抢断,加里纳利得到21分,亚历山大得到19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弗格森得到13分和4次助攻,保罗得到10分和3个篮板,亚当斯得到8分和9个篮板。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3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格林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克里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帕斯查尔得到10分,拉塞尔10投3中,得到6分和2次助攻,他在第三节连吃两次技犯被逐。

  主场作战的雷霆队开赛后就火力全开,加里纳利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贡献8分,弗格森也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9-6领先。库里和拉塞尔联手4分为球队止血,亚当斯补篮得手,施罗德三分中的,雷霆队以24-12领先。库里和斯佩尔曼联手4分缩小差距,施罗德又进两球,保罗也连取5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1-4的进攻高潮结束首节,雷霆队以35-20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迪亚洛独得5分,他引领球队又是一波9-0的小高潮,雷霆队以48-26领先22分。克里斯扣篮得手阻止差距被继续拉大,亚历山大找到手感,连进三球,弗格森也不逊色,他在外线又中两记三分,半场前2分20秒时雷霆队以64-34领先30分。克里斯两罚一中,施罗德打3分成功,保罗再次命中三分,雷霆队在半场结束时以70-37领先。

  雷霆队的施罗德上半场得到16分,弗格森得到11分,保罗和加里纳利各得到10分;勇士队的库里得到10分。

  勇士队在第三节开始后连追4分,亚历山大迅速还击三分,加里纳利也跳投命中,雷霆队以76-43领先。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拉塞尔在本节进行了4分47秒时连吃两次技犯被逐,加里纳利罚中两球,亚历山大和亚当斯轮流进攻得手,雷霆队以85-49领先。库里和格林联手4分试图缩小差距,加里纳利还击两个三分球,施罗德也两罚全中,雷霆队把优势拉开到41分。库里保持攻击性,他独得7分阻止差距被继续拉大,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68-105落后。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比赛早早进入*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登场,勇士队趁机缩小差距,可他们还是无力回天,勇士队以92-120落败。

更多关于"雷霆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