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水花兄弟双双砍下20分 勇士复仇雄鹿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雄鹿今日坐镇主场迎来勇士的挑战,双方此前有过一次交手,雄鹿客场击败勇士先下一城。首节开局勇士在库里两记三分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4-4的攻势迅速占据主动,末段他们顶住了雄鹿的反扑并手握5分优势结束第一节。次节对决,伊格达拉在后半节替补登场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勇士顶住压力,最后时刻还是他的反击暴扣,勇士在上半场结束时57-51领先雄鹿。


  易边再战,雄鹿在第三节开局两波攻势一度反超取得2分的领先,奈何又是库里的两记关键三分,勇士末段回敬11-2的攻势并带着7分领先进入第四节。末节开局勇士在汤普森带领下的替补阵容相继命中4记三分迅速打开局面并将优势扩大至两位数奠定胜局。最终,勇士105-95击败雄鹿完成复仇。

  勇士数据:斯蒂芬-库里20分4篮板8助攻;克莱-汤普森20分5篮板6助攻4抢断;安德烈-伊格达拉15分8篮板;约纳斯-杰雷布科12分5篮板;凯文-杜兰特11分8篮板6助攻;凯文-卢尼8分7篮板。

  雄鹿数据:扬尼斯-阿德托昆博22分15篮板5助攻;埃里克-布莱索14分4助攻4抢断;马尔科姆-布罗格登15分7篮板;克里斯-米德尔顿10分8篮板;布鲁克-洛佩斯14分6篮板;帕特-康诺顿9分3篮板。

更多关于"雄鹿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