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4对4训练复出在即 豪言要让人大吃一惊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队传来好消息,球队前锋库兹马日前恢复了4对4训练,复出在即。库兹马对于自己的状态非常有信心,坦言要在复出后让很多人大吃一惊。

  从8月份至今,库兹马一直在处理脚伤问题。据媒体报道,库兹马最近已经恢复了4对4训练,而且正在逐渐加大训练量。库兹马透露,他前几天大概训练10分钟左右,今天则是训练了25分钟。目前还不清楚库兹马何时恢复5对5训练,但看起来他的状态非常好。

  湖人队主教练沃格尔也谈到了库兹马的情况,他拒绝承诺库兹马复出后一定会出任首发。不过,沃格尔表示,库兹马不管是担任首发还是打球队第六人,他每场比赛的出场时间至少都在30分钟。

  沃格尔表示:“库兹马当然可以成为球队首发,或者他也可以成为球队第六人。一旦他复出和队友们一起打球,我们就会观察什么组合是最好的效果,到时候我们才会做出最终的决定。库兹马是那种可以和任何球员一起打球的人。他将是球队的主要球员,每场至少要打30分钟。不管是首发还是替补,这都无关紧要。他是我们的主力球员。”

  库兹马则透露自己在夏天练出了新的技能:“我今年夏天所做的努力正是这支球队想要我去做的。我将会让很多人大吃一惊的。从高中开始我就被定义为得分手,但现在我要努力成为一个控球型球员。”

  2018-19赛季,库兹马为湖人队出战了70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8.7分5.5篮板2.5助攻,是湖人队内第二号得分手。今年夏天,湖人队为了得到戴维斯,把鲍尔、英格拉姆和哈特等年轻人送走,库兹马则得以留在队中。

更多关于"湖人 库兹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