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耻辱!勇士前2场共输47分创纪录 拉塞尔情急被逐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92-120大败于雷霆,后卫拉塞尔在比赛中连续吃到两次技术犯规遭到驱逐,而勇士前两场一共输47分也创下前一个赛季打进总决赛的球队连续两场输球的历史纪录。

  这场比赛,勇士客场挑战雷霆,进行到第三节还剩下7分12秒时候,拉塞尔突进篮下在保罗的头上抛投得手。拉塞尔认为他被犯规了,立刻冲到裁判詹姆斯-威廉姆斯面前激烈理论。他因此吃到第一次技术犯规,然后,拉塞尔并没有闭嘴,而是不依不饶地继续和裁判叫板。裁判吹了第二次技术犯规,拉塞尔被驱逐出场。

  最终,拉塞尔这场比赛打了22分钟,10投3中,只拿到6分1篮板2助攻,尴尬退场。

  这也是勇士比赛无比尴尬的一个缩影。他们从比赛开始就被压制,始终落后,半场比分是37-70,这也是科尔执教勇士以来半场的最大分差。

  无独有偶,勇士新赛季前两场相继惨败给快船和雷霆,一共输47分,创下前一个赛季打进总决赛的球队连续两场输球的历史纪录。这也是他们自2009-10赛季以来第一次面临赛季开局0胜2负的局面,当时是唐-尼尔森执教的最后一个赛季。

更多关于"勇士 拉塞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