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分析:唐斯状态正佳 热火全民皆兵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明尼苏达森林狼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19-10-28 07:00

  分析:新赛季常规赛森林狼两战皆胜,球队目前士气正佳。在周四对阵篮网的比赛中,唐斯出场39分钟,拿下36分14篮板3助攻3抢断3盖帽。对阵黄蜂的比赛中,唐斯出场28分钟,砍下37分15篮板8助攻4抢断2盖帽。唐斯此前表示现在球队回到主场,努力延续连胜,森林狼目前的状态出色。

  热火上一场在客场经过加时以131-126战胜雄鹿,热火逆转21分取胜,全队7人得分上双,阿德巴约上一场在最后时刻封盖了布莱索的上篮,热火目前开赛取得两连胜。前两场常规赛热火的场均得分为125.5分排名联盟第一,这些都还是在巴特勒和韦特斯缺席的情况下取得的成绩。德拉季奇、阿德巴约、希罗和温斯洛几位球员本赛季都表现出色,热火目前全民皆兵而且士气正佳,抵抗力极强。

  本场亚指开出森林狼让6.5分,目前热火的状态异常出色,本场狼队*有不小的难度。狼队和热火开局阶段的进攻表现都非常出色,本场有望打出223.5大分。

  推荐:热火(+6.5
  总分:223.5大分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