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哥29+14终于找到三分包 半场25分效率爆炸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8日,湖人在主场120-101战胜黄蜂。安东尼-戴维斯19投10中拿到29分14篮板3助攻3盖帽,罚球6中6,依然全能依然效率爆炸。值得一提的是,他今天在禁区外的得分效率高了很多,三分还有5中3。

  上一场战胜爵士的比赛,戴维斯改打中锋收到不错的效果,但这一实验并不会成为常态,今天他还是作为大前锋首发,跟麦基打双塔配合。

  首节9分58秒,戴维斯在防守黄蜂快攻反击时对PJ-华盛顿送出追身大帽,麦基占据篮下,浓眉拉开却未形成得分威胁,7分52秒出手空位三分仍不进。5分钟的暂停后,戴维斯才终于开张,跟勒布朗打出空接配合,两人推动节奏,戴维斯1分钟连拿6分,效率恐怖。

  4分45秒,他拉开到翼位的中距离跳投还是没进,到3分41秒,他终于命中了本赛季第一记三分,相当不容易了。2分43秒,他轻松单打马文,在篮下跳投得分助湖人反超。这段时间他找到了手感,首节结束前41秒在外线接球干拔再进三分。

  戴维斯首节8中6拿下16分5篮板2盖帽,在主场观众面前展示了自己攻守两端究竟多么全能。第二节他休息了7分钟,后半段上场时黄蜂追平比分,4分16秒他又在底角投进三分。半场结束前他又在篮下不断寻找到得分机会,上半场10投8中得到25分6篮板。

  第三节开局勒布朗也在积极给他传球,只不过他两次出手都差点命中,7分50秒倒是在快攻中击地传给麦基,助其扣篮得分。他得分节奏放缓,黄蜂也开始追分。

  3分59秒,戴维斯接卡鲁索传球再进翻身跳投,最后45秒,戴维斯从中路切入,接库克传球劈扣得手,他跟霍华德在内线的活跃终于让湖人暂时甩开了对手。

  末节浓眉休息期间,勒布朗的爆发带湖人拉开比分,5分43秒他才上来,湖人已经进入节奏,4分46秒他就助攻库克命中三分。等勒布朗再连续贡献暴扣,比赛就进入*时间,主力都提前下场了。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