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洛杉矶湖人VS孟菲斯灰熊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孟菲斯灰熊

  时间:2019-10-30  10:30


  上一场比赛中,湖人在主场以120-101大胜黄蜂,球队在经历新赛季开门黑之后,目前已经摆脱颓势收获两连胜,这两场比赛湖人最为人称道的是他们在防守端的进步,两战场均失分只有93.5分,其中对阵爵士一役让对手只有86分进账。詹姆斯和戴维斯依旧是现在湖人阵中最能依仗的“大腿”,而替补球员在他们的带领下也能有不错的表现。

  灰熊上一场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34-133险胜篮网,球队收获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这一场比赛中,双方打得非常激烈,两支球队各自交替领先,常规时间欧文错失绝杀,比赛进入加时,加时赛的最后时刻,篮网原本手握两分的领先优势,但最后克劳德右翼投中绝杀三分,球队从客场带走一场胜利。

  上一场两支球队各自展现出来的状态不错,灰熊刚通过绝杀赢球,球队士气得到提升,且前三战中,灰熊替补席的一众球员表现可圈可点,湖人本场坐镇主场自然赢面更大,但仍然需要警惕对手板凳球员的发挥,推荐湖人小胜。

  让分推荐:孟菲斯灰熊(+12)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湖人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