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连败开局 鹈鹕展现活力还是勇士反弹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新奥尔良鹈鹕 VS 金州勇士

  2019-10-29 08:00


  鹈鹕上一场客场3分遗憾不敌休斯顿某球队,新赛季开局鹈鹕已经遭遇三连败。虽然鹈鹕新赛季初期就要遭受状元郎缺阵的困扰,但是作为送走安东尼-戴维斯得到的最大回报英格拉姆,正在打出身价。在詹姆斯身边颇为委屈的英格拉姆在鹈鹕得到解放,新赛季三场比赛过后,英格拉姆目前赛季场均拿下27.3分,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在50%以上,逐渐要顶掉霍乐迪,成为鹈鹕的头牌球星。

  勇士队在鲁尼伤缺之后,缺少五号位保护篮下和篮板的球员,内线轮换相当糟糕,追梦格林一直带伤作战,并且在内线没有助手的情况下,需要兼顾内线防守和进攻策应,对个人消耗极大。上一场比赛拉塞尔被驱逐出场,勇士20分以上分差不敌雷霆,赛季开局两连败。

  目前在进攻端库里独木难支,拉塞尔尽管偶有出色的表现,但是上一场情绪化的表现无疑是在严重伤害球队。两连败的开局也可以看出,在杜兰特离开,克莱伤缺,一众角色球员出走后,勇士需要对自己有重新的定位和认知。本场比赛目前只做出勇士让1.5分,似乎有意造衰勇士,看好勇士取胜。

  推荐:勇士-1.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勇士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