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沃尔球鞋合同将被买断 商业价值已彻底凉了?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消息,约翰-沃尔已经开始跟他的球鞋赞助商阿迪达斯商讨买断问题,双方预计很快就将结束代言合作。

  沃尔在2018年1月与阿迪达斯签下五年新约(他在2015年曾拒绝阿迪开出的8年6600万续约),据报道这份合同的基础价格并不高(总价在2500万左右),还充斥着各种奖励条款,比如拿下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100万),奥运金牌(50万),总冠军和FMVP(各50万)等等。

  但这些奖金都成了浮云,因为就在他签约三周后,就因为左膝受伤休战27场比赛。

  等到2018-19赛季,沃尔又遭遇跟腱撕裂的严重伤病,至今无法出战,本赛季有可能已经报销,未来还能否回到受伤前的状态也成了大问号。

  沃尔的伤退已经让奇才遭遇损失,他们今夏想申请920万的伤病特例,但最近已经被联盟拒绝。

  对于阿迪达斯来说,沃尔的全球商业价值本来就不高,这两年的伤病也让他基本凉透,继续合作的意义也不大了。

更多关于"奇才 沃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