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16+17+10生涯第23次三双 在场勇士净胜36分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客场对鹈鹕,他们表现不错,格林交出16分、17篮板、10助攻,运动战12投7中,在场上效率值达到+36,最终勇士134-123取胜。

  本赛季开局,勇士接连惨败,让人对他们的实力产生严重质疑,同时也引发球迷的疯狂调侃,格林的状态很一般,在比赛中效率值也是跌破自己生涯新低,当然,这其中有一定原因是他的手肘伤病,但球队整体磨合的问题仍不容忽视。

  也许是惨败让勇士感到了丢人,今天的比赛他们打出了应有的精神面貌,格林的状态提升不少,首节他虽然3投仅1中,且有2失误,但他在场上的效率值已经达到+9,是所有球员里最高的。

  在进攻端,格林充分扮演好了“二传”的角色,把库里的传球都化为为其他队友的助攻。随着比赛的进行,他贡献了好几次精彩的空中接力表演。

  当然,如果自己在篮下有机会,格林也是不畏惧对抗,在一次打成得分后,他也是向镜头秀起了自己的肌肉。看来今天这场比赛他的心情相当不错。

  上半场结束,格林已经送出9篮板、9助攻,而第3节,他的数据也是达到了三双,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23次打出三双数据。

下半场比赛节奏依然被勇士牢牢控制,领先优势仍很大,鹈鹕似乎也确实找不到应对之法,比赛基本成为*时间。

  在之前惨败后,格林曾对媒体直言勇士现在打得很烂,防守非常恶心,而今天这场胜利想必应该让格林和队友们找回一些自信了。

更多关于"格林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