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4年要开20家健身连锁店 40岁前成亿万富翁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德拉蒙德-格林不仅在球场上球商很高,打球聪明,场外也是很有投资头脑,他计划要在4年内开20家健身连锁店,40岁前要成为亿万富翁。

  最近,格林出现在家乡密歇根州的萨吉诺市,为他自己在这里开的第二家健身连锁店剪彩揭幕。他在商业方面颇有雄心,他告诉当地媒体自己计划在未来的四年里一共开20家健身连锁店。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表示要在40岁之前成为亿万富翁,“在我居住的城市里长大,像这样的目标遥不可及,不应该从我的口中说出,但这就是我的目标。我现在29岁,所以我还有10年半的时间。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这对于格林来说,并非遥不可及,而是距离很近。他是2002年此轮5号选秀,虽然前3个赛季的年薪都不足100万美元,但凭借他在球场上的出色表现,在勇士成功逆袭打上主力,成为球队的核心,他在2015年获得一份5年8200万美元的肥约。

  他的薪水还在持续增长。今年夏天,作为勇士领袖之一的格林又和球队签下一份4年1亿美元的合同。即便拿到的实际薪水因为扣掉税收等要减半左右,但离亿万富翁的目标已经比较接近。

  这还不算格林的商业合同以及他在商业方面的各种投资。此前,他投资的一家企业成功上市,格林透露他投资的股份价值翻了40倍。他还说勇士的很多球员都有商业投资,大伙平常在一起经常聊一些投资项目。

更多关于"勇士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