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丹佛掘金VS达拉斯独行侠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丹佛掘金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19-10-30  09:00


  上一场比赛掘金战胜国王,球队开赛以来三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是西部仅有的三支保持全胜的球队之一,上一战虽然约基奇个人状态低迷,但幸好穆雷、巴顿和哈里斯等人表现还算正常,尽管比赛过程中有被国王追上的时候,但最终掘金还是有惊无险拿下这场比赛。

  独行侠上一场输球,球队在主场2分憾负开拓者,波尔津吉斯和东契奇的得分依旧是队里最高的两个人,此外两人还合力拿下了21个篮板14次助攻,不过独行侠全队在外线的表现糟糕,整场50投只有13中,外线命中率低到只有26%。

  两支球队最近几次在常规赛的交手中,掘金是占据绝对优势的那一方,本场掘金坐镇主场,他们的整体实力、球队体系都比独行侠更佳,自然赢面更大,但独行侠已经不可再用上赛季的眼光看待,球队在前三战的表现非常不错,看好独行侠能够在客场实现*。

  让分推荐:达拉斯独行侠(+6)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掘金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