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穆雷18分掘金擒国王 约基奇15中4福克斯20+9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3胜0负)保持胜势。虽然约基奇15投4中只得到9分,但穆雷得到18分,哈里斯得到17分,他们率队利用第三节高潮确立领先位置,掘金队顶住对手反攻在客场以101-94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0胜4负)。掘金队拿到3连胜,国王队遭遇开季4连败。


  掘金队的穆雷得到18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巴顿得到13分和9个篮板,普拉姆利得到10分和7个篮板,米尔萨普得到9分,约基奇15投4中,得到9分和13个篮板。国王队的霍姆斯得到24分和12个篮板,福克斯得到20分和9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别利察得到12分和6个篮板,阿里扎得到9分和5个篮板。

  哈里斯开场后非常活跃,他独得7分率队以12-3领先。别利察还击三分,霍姆斯也贡献5分,国王队追至11-12。穆雷跳投还击,巴顿三分中的,掘金队再次拉开比分。霍姆斯在内线异常活跃,他独得4分率队连追6分,首节还有3分50秒国王队以20-18反超。莫里斯两罚一中,阿里扎手感火热,命中两个三分球结束首节,国王队以28-21领先7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莫里斯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掘金队以38-37反超。霍姆斯又拿4分,格兰特命中三分,约基奇跳投得手,掘金队继续保持领先。福克斯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半场前3分15秒时国王队以47-43领先。穆雷两罚还击,别利察和福克斯又分别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国王队以53-47领先。

  国王队的霍姆斯上半场得到15分和5个篮板,福克斯得到11分和3次助攻;掘金队的哈里斯得到7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涨分,巴恩斯和别利察联手6分,国王队以65-58领先7分。哈里斯还击三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反击高潮,掘金队反超4分。霍姆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帮助球队追近,穆雷上篮得手,格兰特和莫里斯也轮流进攻得手,三节结束时掘金队以77-70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比斯利和普拉姆联手4分,掘金队以83-72领先11分。希希尔德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别利察再中三分试图追分,普拉姆利、哈里斯和穆雷联手7分,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掘金队以90-78领先。希尔德投中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0-0的反击波,国王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20秒时以88-90落后。巴顿突破得手稳住局势,约基奇跳投命中,掘金队把优势拉开到6分。福克斯跳投还击,霍姆斯篮下得分,第四节还有47.2秒时国王队追至92-95。穆雷左翼跳投命中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巴恩斯补篮得手,国王队仍落后3分。

  哈里斯两罚全中,巴恩斯抢投三分不中,穆雷罚中两球,第四节还有13.1秒时掘金队以101-94领先7分。别利察跳投不中,国王队惜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别利察、戴德蒙

更多关于"掘金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