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狼作客欲施展「巫」術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早上,NBA常規賽有多場好戲上演,其中一場是巫師主場對陣木狼。巫師近期表現糟糕,正遭遇兩連敗打擊,再加上此前6次對陣木狼輸多贏少,巫師今仗還是少捧為妙。

  上賽季,巫師本來希望依靠J.禾爾和巴特利比爾的「雙槍組合」來衝擊季後賽席位,但可惜J.禾爾因傷報銷賽季,只能依靠巴特利比爾單核帶隊,缺少一名核心的巫師自然實力大減,最終只能以東岸第11位的成績結束賽季。而受制於J.禾爾佔據的巨額合同,巫師今夏幾乎沒有引援空間,開不出大合同,對大牌球星而言自然沒有什麼吸引力,新秀八村壘算是巫師在今夏最重要的收獲。這位來自日本的新秀,在季前賽中已經展現出不俗的戰鬥力,新賽季更是場場得分上雙,均場貢獻18分的他也是隊內第二得分手,僅次於巴特利比爾。但不幸的是,本有希望在新賽季復出的J.禾爾卻在夏天再次受傷,如今復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所以,本賽季的巫師仍是巴特利比爾一人的球隊,即使有八村壘這樣的新鮮血液加入,但可以預見,巫師本賽季的戰績不會有什麼太大進步。陣容方面,還有前鋒馬軒美因傷缺陣。

  新賽季,木狼的表現令人眼前一亮,首戰加時力挫今季實力大幅提升的籃網,次戰又以雙位數分差大炒黃蜂,前仗回到主場又輕取熱火,木狼豪取三連勝開局。但上仗走訪七十六人,他們卻遭遇一場慘敗,而之所以落到如此地步,和頭號球星卡爾唐斯的衝動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此子在第三節中段與祖爾艾比迪發生衝突並大打出手,最終兩人雙雙被驅逐出場,而卡爾唐斯的離場也遏制了木狼反撲的勢頭,最終木狼以95比117的比分慘敗給對手,同時也遭遇了新賽季首敗。禍不單行的是,他們兩人雙雙被聯盟追加停賽兩場,不過好在,木狼陣中還有安祖域堅斯這位值得信賴的大將,這位2014年的狀元本賽季均場能斬下20.3分,還能摘下5.8個籃板,只要此子正常發揮,將會對巫師的防守端造成巨大壓力。另外,木狼最近6次對陣巫師贏下其中4次,是役面對近況糟糕的他們,木狼誓要贏球洩憤。

更多关于"木狼 巫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