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2分5犯罚球纪录终被破 大帽95后兴奋摇手指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30日,湖人在主场120-91战胜灰熊。德怀特-霍华德替补出战19分钟,2投1中拿到2分5篮板2盖帽,因为5犯麻烦,他发挥受限,但仍很积极地扮演了蓝领角色。

 


  霍华德开季状态出色,上一场对黄蜂打出了8中8的效率。洛杉矶球迷也对他大大改观,连之前一直瞧不起他的科比也在接受采访时改口赞美他,称自己为霍华德的改变而高兴。


  湖人在首节开局就被打懵,不过勒布朗和戴维斯很快稳住局势,霍华德在5分40秒替换麦基上场,当他走到技术台,现场就已经响起了热烈的欢呼。


  不过他今天没那么顺,首次篮下接球出手就被封盖,随后还在外线被克劳德骗起犯规。3分37秒,霍华德倒是助攻布拉德利打进跳投,他在场的时间,戴维斯基本独掌湖人内线进攻,霍华德并没有多少机会,因此在首节只出手一次,没有得分。


  第二节首回合霍华德终于开张,抢下前场板成功补扣。此后他也没有太多戏份,湖人内线主打仍是戴维斯和麦基。霍华德上半场2投1中拿到2分3篮板。


  第三节5分47秒他重新上场,结果刚活动两秒钟就被吹了推人犯规,让他相当不满。不过戴维斯状态正猛,不断肆虐篮下,看着他的运动能力和罚球准星,霍华德估计也会相当有感触的。5分02秒,他防出阿伦的掉球失误,戴维斯随后又完成空接。


  3分03秒,他又被吹进攻犯规,有一身力气却发挥不出来,还是有点憋屈。不过他在湖人的定位就是蓝领,戴维斯的爆发已经帮湖人拉开了比分。


  霍华德曾经创下湖人队史单场罚球命中纪录(39罚25中),当时他被对手狂砍,但今天的戴维斯三节就27罚26中,可不是被砍,而是他持球攻出来的。


  末节11分26秒,霍华德大帽小将古杜里克,随后还得意地摇起手指。湖人把比赛轰进*时间,霍华德在助攻詹皇进三分后也被换下休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