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万圣伟回应CBA公司致歉:用戒指做有意义的事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揭幕战前举行的颁奖仪式上,广东球员万圣伟被颁发的总冠军戒指上,所刻球员姓名出现了别字。把“万圣伟”写成了“万胜伟。”今天CBA公司发文向万圣伟致歉,万圣伟也做了回应。

  今天下午,CBA发文向万圣伟致歉,表示联盟现已安排尽快为万圣伟重新制作一枚总冠军戒指,同时错版戒指将不再收回。

  随后不久,广东球员万圣伟转发CBA公司微博,表示“我和cba公司也会用这枚戒指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希望自己更努力,为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 ”

  “拿到总冠军戒指是梦想实现的一刻,能和广东的教练队友们一起完成是我职业生涯永远难忘的一刻。CBA联赛在越变越好,作为其中的一员我真的很开心!繁忙之中失误也难免,我和cba公司也会用这枚戒指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希望自己更努力,为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 ”万圣伟在微博上说道。

更多关于"广东 万圣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