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勒布朗仅次于我 沃格尔:传射詹皇历史第一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日,湖人在客场119-110战胜独行侠,勒布朗砍下39分12篮板16助攻的恐怖数据,成为湖人队史第一人。他的表现也被赞为加盟湖人以来的最佳一战。

  赛后,湖人主帅沃格尔疯狂赞美勒布朗,说他到了下半场带队追分的时候,“眼神都有杀意了。”

  沃格尔还说:“历史上没人比勒布朗更擅长传球给射手。”

  在今天第四节最后一回合,正是沃格尔设计了战术,让勒布朗吸引防守,传给底角的格林,投进了压哨扳平三分。

  戴维斯拿下31分8篮板,在关键时刻也做出不少贡献,他说:“DG(格林)命中了非常关键的一球,我知道在客场比赛都不好打,但我们很努力,到了加时赛,谁都不愿放弃比赛,所以大家都打出了气势。”

  勒布朗在这一天跟东契奇一个成为拿到30+10+15年纪最大的球员,一个则是最年轻的,不可不谓命运的巧合。

  赛后,曾在达拉斯牛仔队效力的NFL巨星德兹-布莱恩特造访湖人更衣室,还装作记者拿着话筒采访戴维斯。

  戴维斯也赞美勒布朗在下半场扛起球队的统治力:“当他专注起来,仍是世界最强。”随后他又笑了一下,补充道:“仅次于我吧。”

  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戴起了一顶写着“奖项没有意义”的帽子,他说自己关键时刻传球的心态是:“这种战术我们在训练里已经练过了,我想的是他们可能对我犯规,反正我看到丹尼有空位,就传了。虽然有点低,但我知道丹尼还刚好喜欢接比较低的球。”

  在谈到自己接管比赛的想法时,他说:“上半场我们手感是真的不好,但我们的防守一直比较坚韧,到下半场我就拿出更多侵略性,创造更多机会。”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