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庄神25+20活塞破网 肯纳德24分厄文砍20+11+10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3胜4负)成功反弹。德拉蒙德送出25分、20个篮板和6次助攻,肯纳德得到24分和4次助攻,布朗得到22分,他们率队第三节打出反扑高潮取得领先,他们最后时刻守住优势,活塞队在主场以113-109险胜布鲁克林篮网队(2胜4负)。活塞队结束2连败。

  活塞队的德拉蒙德得到25分、20个篮板、3次抢断和5次盖帽,肯纳德得到24分和4次助攻,布朗得到22分和7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加洛韦得到12分,斯内尔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篮网队的普林斯得到20分,厄文送出三双20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8分,丁威迪得到16分和6次助攻,勒韦尔得到14分和6个篮板,乔丹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

  活塞队的弗雷泽和罗斯缺席。拥有主场之利的活塞队开局不错,莫里斯独得6分,肯纳德贡献5分,他们率队以19-7领先。哈里斯和普林斯联手5分追近,德拉蒙德上篮回应,哈里斯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篮网队在首节还有2分25秒时以21-26落后。德拉蒙德保持攻击性两次篮下得分,活塞队以33-26领先7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活塞队进攻哑火,勒韦尔独得6分,阿伦也有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1的反击高潮,篮网队以40-34反超6分。斯内尔回应三分为球队止血,勒韦尔和厄文联手6分,篮网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斯内尔再次跳投命中还击,普林斯连取4分,篮网队牢牢保持领先。布朗突破跳投命中,乔丹扣篮还击,肯纳德投中三分球结束第二节,活塞队以46-54落后9分。

  篮网队的勒韦尔上半场得到12分,普林斯和哈里斯各得到10分;活塞队的德拉蒙德得到10分和12个篮板。

  普林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哈里斯中投得分,篮网队以61-48领先。肯纳德还击三分率队追回5分,勒韦尔上篮还击,活塞队继续反攻势头,德拉蒙德两次篮下得分,加洛韦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又追15分,本节还有1分25秒时活塞队以72-68反超4分。丁威迪两罚全中,肯纳德保持手感又拿5分,加洛韦罚球命中,三节结束时活塞队以78-72领先6分。

  米哈伊柳克命中三分,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活塞队连得5分,他们以83-72领先11分。丁威迪连投带罚追回4分,加洛韦和斯内尔合取5分,活塞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厄文加强个人进攻连取4分,哈里斯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15秒时篮网队以98-101落后。布朗两罚还击,厄文又罚中两球,德拉蒙德跳投命中,活塞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以105-100领先。

  哈里斯三分中的,厄文两罚全中国,他们帮助篮网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肯纳德突破跳投命中还击,厄文突破得手,肯纳德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8.4秒时活塞队以110-107领先。丁威迪两罚一中,德拉蒙德两罚一中,双方仍是3分差距。普林斯两罚一中,德拉蒙德两罚全中,活塞队以113-109获胜。

  篮网队首发阵容:厄文、哈里斯、勒韦尔、普林斯、乔丹

  活塞队首发阵容:布朗、肯纳德、斯内尔、莫里斯、德拉蒙德

更多关于"活塞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