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追梦将会接受负荷管理 勇士要简化攻防战术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斯蒂芬-库里接受了掌骨手术,至少缺席3个月比赛,勇士本赛季的冠军前景本就渺茫,如今更是没有希望了。



  在今天的比赛开始前,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虽然没直说球队准备摆烂,但的确要开始转变方向了。

  科尔表示,接下来德拉蒙德-格林也会进行负荷管理,出场次数和时间将受到限制。“我们不会往死里用他。”

  他也透露,勇士将会简化攻防战术,“我们的目标没变,还是赢球,只是期待值需要调整一下。现在大家都了解我们的处境,但我们需要做的,是好好打比赛。”

  “我们没有不努力的理由,或许天赋不够了,但我们还可以继续拼。”他说。

  在被问到打算对如今的残阵怎么办时,科尔说:“我们不会花太多时间讨论这些伤病意味着什么。我们只会继续向前。”

  对于库里的伤退,科尔也说:“现实如此,我现在能做的就是保证大家为今天和未来的比赛做好准备。”

  从上赛季总决赛开始,勇士连续遭遇重大伤病打击,杜兰特受伤后离开,汤普森本季预计无法出战,如今库里又掌骨骨折,过去五年都打了总决赛,对勇士核心的消耗显而易见,他们现在着急保护格林也是情理之中了。

更多关于"勇士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