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宝贝:锡安必须减重 别让体重毁掉你的职业生涯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NBA球星“大宝贝”格伦-戴维斯日前接受媒体采访。大宝贝结合自己的例子,告诫2019届状元郎锡安-威廉森必须减重,可别像自己当年那样被大体重毁掉了职业生涯。

  大宝贝打球时期也是以大体重著称。据大宝贝表示,当时他的体重大约是289磅,然后到2015年的时候他的脚踝和脚部都因为承受过大体重而出现了问题,最终不得不结束了他的NBA职业生涯。

  根据大宝贝列出的数据,锡安的体重(285磅)几乎跟自己一样,身高(6尺7)甚至比自己还要矮。大宝贝告诫锡安别让体重毁掉了职业生涯:“我的脚踝出现了问题,就是因为我太胖。现在的比赛变得更快了,他是一个大块头,你必须适应现在的比赛。他体重这么大,还跳得那么高,运动量那么大。我就是因为体重毁掉了职业生涯,所以他必须减掉一些体重。他可能就是失去一些肌肉,但除此之外并无其他大问题。”

  大宝贝身高6尺9,体重289磅,是2007年NBA选秀的次轮第5顺位球员。大宝贝职业生涯在NBA效力了8个赛季,先后为3支球队打球,场均可以贡献8分4.4个篮板。大宝贝曾追随波士顿凯尔特人在2007-08赛季夺得NBA总冠军。

  锡安是当今联盟最受关注的超级新星之一。锡安身体强壮,球风劲爆,他在NBA季前赛中场均可以砍下23.3分和6.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71.4%。虽然有着大体重,但锡安在比赛中飞天入地无所不能,频频上演暴扣。不过,这确实给他带来了很大伤病隐患。此前,鹈鹕队宣布,锡安遭遇半月板撕裂,预计要缺席6-8周时间。

  在锡安受伤之后,很多人建议他应该减重,以此来避免频繁的受伤。除了大宝贝之外,此前查尔斯-巴克利也表示:“锡安必须减重,他这样是打不了NBA的。”

更多关于"鹈鹕 锡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