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分析:鹈鹕状态回暖 莺歌全力以赴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城雷霆VS新奥尔良鹈鹕



  时间:2019-11-03 05:00

  分析:2019/2020NBA常规赛西部赛区,雷霆坐镇切萨皮克能源球馆迎战鹈鹕。鹈鹕状况不好,目前5战取得1胜4负战绩。不过鹈鹕上一场在主场122-107大胜掘金,迎来赛季首胜,同时止住4连败。鹈鹕上场比赛火力全开,全场四节居然没有一节落败,防守端也表现出色锁死约基奇。鹈鹕上场全队有4人得分上双,奥卡福砍下全场最高26分,英格拉姆贡献25分,杰克逊和霍勒迪两人分别得到21和19分。英格拉姆为鹈鹕征战前五场比赛中,以高于50%的两分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得到134分,成为NBA历史上,在50%以上命中率的前提下,代表新东家前五场比赛中得分总和最高的球员,外界认为莺歌正在向他的模板杜兰特看齐。

  雷霆上仗在主场99-102不敌开拓者,遭遇2连败。雷霆首节落后,此后两节将比分反超,但末节表现糟糕最终被开拓者给逆转了。雷霆那就是外线防守太差,居然让开拓者投进17个三分球。雷霆上场全队共6人得分上双,克里斯-保罗得到全队最高21分,施罗德贡献17分,亚历山大、迪亚洛等人得分也上双。雷霆至今为止打了5场球输4场,场均得分仅有102.2分联盟第26位,场均助攻18次第29位,可以看得出来雷霆队球员互动不足,导致得分能力较弱。

  本场机构维持主让3.5分,雷霆遭遇2连败,球队在进攻端得分能力太差。鹈鹕上一场击败掘金迎来首胜,无疑会增添全队上下信心。鹈鹕球员之间分享球做得非常好,场均助攻数联盟第1位,场均得分全联盟第2位,本场鹈鹕获胜机会很大。

  推荐:鹈鹕(+3.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