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5年又5年!春哥盼广厦三星成长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18/19赛季回顾】

  在17/18赛季取得突破之后,去年休赛期广厦没有进行大幅人员调整,基本沿用了前一个赛季球队的主要球员,但是稳定的阵容搭配却没有让球队更加“稳定”,18/19赛季,广厦常规赛仅取得第6的名次,要知道前一个赛季,他们可是常规赛冠军,这其中的落差可想而知。

  由于无法跻身常规赛前四,广厦和同省兄弟浙江稠州进行了季后赛附加赛的比拼,虽然最终广厦以2-1的总比分取得附加赛的胜利,但是看过比赛的观众都知道,若非稠州后期遭遇到严重的伤病困扰,这个系列赛鹿死谁手还真的不好说。八强赛中广厦很不幸地和新疆直面相对,虽然上个赛季新疆一路走来也是磕磕绊绊,但在当时的情况下,新疆确实是整体实力更加出众的那一方,最终广厦以1-3的比分被新疆淘汰,整轮系列赛完全被压制。

  相信在取得过常规赛冠军的佳绩之后,不少人对上赛季的广厦充满着期待,但结果却是让人颇感失望,特别是队中的两名外援福特森和博罗西斯,这一对“没头脑”和“不高兴”的组合一度成为球队的“累赘”,福特森甚至因为一些超出体育范畴的动作,将自己和球队置于风口浪尖。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