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湖人要做防守第一 上季挨骂但我享受被挑战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开季取得5胜1负的战绩暂居西部第一,他们场均得到109.8分分,失分则是99.3,防守效率为96.3,排在联盟第一。

  在战胜马刺的比赛中,他们让对手只得到96分,也是一个比较理想的数字。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我们希望能成为联盟防守最强的球队之一,当然,如果是第一就更好了。”

  主帅沃格尔则说:“防守积极性是可以传染的,勒布朗在防守端的投入对我们来说是个很大的惊喜,他正在防守端引领全队。”

  上赛季,勒布朗因为腹股沟伤病只打了55场比赛,湖人也因此没有进入季后赛。他作为球队领袖,遭受了不少批评,特别是在防守质量上。

  勒布朗也说:“我接受了外界给我的挑战,我也热爱被挑战。教练在挑战我,AD在挑战我,我也会挑战我自己。休赛期我针对性做出了很多训练,增强弹跳、速度和反应能力。我的篮球智商一直在那里。”

  在上一次夺冠之后,湖人的防守质量就再也没进过联盟前五,勒布朗也说:“我们不想嘴上说太多大话,拿出实际行动才最重要。”

  他也称赞了新队友霍华德的积极,“德怀特-霍华德每分钟在场对我们都非常重要,他表现非常出色,抢篮板,接传球,干扰对手,给我们制造了额外机会。”

更多关于"詹姆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