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赢得奥尼尔尊重:超人你打得真棒 为你骄傲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传奇中锋奥尼尔一直不怎么看得上后辈霍华德,经常出言冷嘲热讽。不过,随着霍华德本赛季在湖人打出上佳表现,他也借此赢得了奥尼尔的尊重。

  日前,霍华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要求评选湖人队史最佳阵容,他列出的名单是:“魔术师、科比、勒布朗、贾巴尔以及奥尼尔。”而至于他本人,霍华德表示:“我就当个最佳第六人好了。”虽然和奥尼尔素有矛盾,但是霍华德还是把奥尼尔评选为湖人队史最佳阵容的首发中锋,显然这也是在向奥尼尔示好。

  得到了霍华德夸奖的奥尼尔,显然也很是受用。奥尼尔也发布社交媒体,罕见地夸奖了一番霍华德:“谢谢你,超人@霍华德。你打得棒极了,我为你而骄傲,兄弟。”

  奥尼尔这次直接称霍华德为超人,有着很深的含义。要知道,当年奥尼尔和霍华德的恩怨某种程度上就是开始于“超人”这个外号。在当年的全明星周末上,霍华德穿着超人衣服夺得扣篮大赛冠军,这也让他收获了“超人”这个称号。奥尼尔对此很不高兴,他认为自己才是“超人”,霍华德只是一个“能跑能跳的小孩”。而2007年的全明星赛上,奥尼尔和霍华德斗舞。霍华德通过舞蹈动作表示自己可以吃下奥尼尔的心脏,奥尼尔则用舞蹈动作表示他可以摘下霍华德的脑袋。

  这些年来,奥尼尔没少对霍华德冷嘲热讽。而在此前洛杉矶湖人队正式签下霍华德之后,奥尼尔在被问及对霍华德重返湖人有何看法时再度表达了不屑:“霍华德是谁?我不认识这号人。”

  重返湖人后,霍华德表现得兢兢业业,打出了精彩的表现。目前为止,他场均可以为湖人贡献6.8分8.2篮板2.3盖帽,成为球队的超级蓝领。凭借出色的发挥,霍华德也终于赢得了奥尼尔的尊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